第一次坐飞机的流程

次播放

2021-04-27 15:51:49

第一次坐飞机的流程

  1、首先大家要知道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所以如果要托运行李,至少在起飞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并且要时刻注意航班信息,看看是否有航班延误或取消的消息。

  2、到达机场后,侯机厅的大屏幕上会显示各个航班相对应的办理柜台号,拿着机票、身份证到指定柜台交给办理人员换登机牌,现在也有电子登机牌,可自行在网上办理。

第一次坐飞机的流程

  3、到安检通道,将旅客联、登机牌、身份证交给安检员检查盖章,然后过安检门,要注意液体、管制刀具等不允许被带上飞机。

  4、安检后,找到与登机口对应的候机厅耐心等待,登机口号码在登机牌上有标明,在候机厅休息时要时刻注意广播通知登机。

  5、登机后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好安全带,手机关机或打开飞行模式,在飞机上时刻注意空姐的提醒,不可乱动或喧闹,如果有气流颠簸属于正常现象,不用过分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