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次播放

2021-04-29 16:50:24

英国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英国是一个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那里有许多的著名景点,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大英博物馆、伦敦眼、和白金汉宫了。

  1、大英博物馆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许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伟大科学家的手稿,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

英国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2、伦敦眼是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世界最大摩天轮,这个摩天轮是为了庆祝公元2000年而兴建的,它的造型隐喻着二十世纪末和时间进入新千年,所以也称为千禧之轮。

  3、白金汉宫是英国的皇家宫殿和国王办公的地方,主体建筑有五层,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而且白金汉宫现在仍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王室居住地,女王召见首相、大臣,接待,举行国家庆典和宴请外宾及其他重要活动均在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