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古七大奇迹分别是什么

次播放

2021-06-03 10:49:12

世界中古七大奇迹分别是什么

  1、罗马斗兽场

  罗马斗兽场原名弗拉维圆形剧场,是古罗马帝国专供奴隶主、贵族和自由民观看斗兽或奴隶角斗的地方。

  2、亚历山大地下陵墓

  亚历山大地下陵墓1980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其占地辽阔,建筑用料豪侈,在公元3世纪,埃及的殉教者美纳斯也葬在了这里,其墓地成为埃及最初的基督教徒朝拜圣地之一。

  3、万里长城

  长城是中国也是世界上修建时间最长、工程量最大的一项古代防御工程。总计长度达50000多千米,被称之为“上下两千年,纵横十万余里”。如此浩大的工程在世界上是绝无仅有的。

  4、巨石阵

  巨石阵由巨大的石头组成,每块约重50吨,它的主轴线、通往石柱的古道和夏至日早晨初升的太阳,在同一条线上;另外,其中还有两块石头的连线指向冬至日落的方向。

  5、大报恩寺

  大报恩寺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外,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佛教寺庙,其前身是东吴赤乌年间建造的建初寺及阿育王塔,是继洛阳白马寺之后中国的第二座寺庙。

  6、比萨斜塔

  比萨斜塔建造于1173年8月,是意大利比萨城大教堂的独立式钟楼,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省比萨城北面的奇迹广场上。

  7、圣索菲亚大教堂

  圣索菲亚大教堂原是正教会牧首巴西利卡,一度成为清真寺,现时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所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