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次阅读

2021-04-11 09:47:41

5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1、九寨沟

  九寨沟景区长约6km,面积6万多公顷,有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以水景最为奇丽,“人间仙境”、“童话世界”是表达九寨美景最恰当的词语。

  2、周庄

  周庄镇位于苏州城东南38公里,着名古画家吴冠中撰文说“黄山集中国山川之美、周庄集中国水乡之美”,海外报刊则称“周庄为中国第一水乡。周庄有着近九百年的历史,有丰富的文化蕴涵。西晋文学家张翰,唐代诗人刘禹锡、陆龟蒙等曾居周庄。周庄也是元末明初江南巨富沈万三的故乡;周庄也曾留下柳亚子、陈去病等人的足迹。

  3、千岛湖

  位于中国浙江淳安县境内的千岛湖,距杭州、黄山各150公里,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因其山青、水秀、洞奇、石怪而被誉为”千岛碧水画中游“。

  4、天山

  五月的新疆,很多野花还没有完全开放,偏偏天山红花热情似火的绽放,好像是为了不负遥远而来的客人,精心准备的一般。花儿为你绽放,你为了那漫山遍野红似火的花儿,跋山涉水,一睹芳容。

  5、赛里木湖

  赛里木湖(赛湖),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冷水湖,被美誉为“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5月的赛里木湖实在是美,碧蓝的湖水一望无边,牛羊如星星点缀湖畔草原,远处海天相接处可见绵延起伏的山峦和白云。夏季盛开的缤纷繁花,都能够直达你的心底,震撼你的视觉。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