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坐飞机注意事项

次阅读

2021-04-12 14:34:54

新手坐飞机注意事项

  1、乘机手续

  拿着机票、身份证到指定柜台交给办理人员,更换登机牌,然后保留好身份证、机票、登机牌。安全检查时需要提供三样东西:身份证、机票、登机牌。到指定登机口等着上飞机,注意广播通知。登机口号码在登机牌上有标明。

  2、办理登机

  务必在飞机起飞前的半小时办好手续,因此,最好根据情况提前到机场,特别是黄金周、春运等人巨多的时候。喜欢靠窗户位置的朋友可以在换登机牌的时候让办理人员给你安排一个靠窗位置。

  3、行李托运

  带着水果刀时最好放在行李中托运,不然90%可能会给没收掉。另外,小动物不能带上飞机,要托运也要有检疫证明,比较麻烦。盆栽植物、花卉类的可以。托运的凭证一般贴在机票上,到达并取出行李后,会有工作人员检查托运凭证和行李上的标签是否相对应。小心别拿错别人的,把自己的丢了。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