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鸟有哪些

次阅读

2021-04-16 11:24:20

漂亮的鸟有哪些

  1、天堂鸟

  天堂鸟,体型纤细,嘴细长而下弯,嘴缘先端具细小的锯齿;雄鸟中央尾羽特别长;两性异色。全身各式各样的饰羽,十分吸引目光。主要分布于新几内亚及其附近岛屿,少数种类见于澳大利亚北部和马鲁古群岛。栖息于热带森林、山林、亚高山带森林、干草原林地和红树林。

  2、紫蓝金刚鹦鹉

  紫蓝金刚鹦鹉属于鹦鹉的种类,这是一种非常漂亮的鹦鹉,这种鹦鹉的长度可以达到100厘米,这种鹦鹉的整个身体被美丽的羽毛覆盖,不幸的是,紫蓝金刚鹦鹉的数量日益减少,因此有一天可能会灭绝。

  3、林鸳鸯

  美丽的紫色绿色头部,红色的深色胸部以及这种鸟类的白色腹部,使它成为这个星球上十大最美丽的鸟类之一,林鸳鸯是一种美丽的鸳鸯,在北美洲的地区发现。与此同时,这种鸟类恰好是该地区水禽中最受欢迎的鸟类,这种鸟类的彩色羽毛极具吸引力。

  4、太平鸟

  太平鸟的彩色羽毛使这种鸟类成为一个美丽的生物,这种鸟类的大小在19到23厘米之间,这种鸟分布于欧洲北部、亚洲北部和中部及东部、加拿大西部和美国西北部,主要以浆果和其它野果为食,这种鸟类的重量很轻,重量只有55克。这种鸟类有一个独特的冠头和黑色面部毛发,使它的存在更加美丽。

  5、大西洋角嘴海雀

  大西洋角嘴海雀被认为是地球上第六最美丽的鸟类,就它的外观而言,这种鸟类类似于一只鸭子,这种鸟也被称为海鹦鹉,也在美国北部和加拿大东部地区被发现。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