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里如何做咸蛋

次阅读

2021-04-22 16:11:28

自己家里如何做咸蛋

  第1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自己在家提前准备好新鲜的鸭蛋,或者自己去超市或者早市,晚市购买新鲜的咸鸭蛋。

  第2步,我们在购买和采购鸭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一下自己购买的咸鸭蛋是否是新鲜的,是否是完整的,一定要挑选新鲜完整的咸鸭蛋,不要挑选有破裂或者坏掉的鸭蛋。

  第3步,我们在腌制咸鸭蛋之前,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腌制咸鸭蛋的坛子或者罐子,在选择和购买新鲜的坛子罐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腌制咸鸭蛋的数量多少,选择合适大小的坛子和罐子。

  第4步,我们需要在腌制咸鸭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自己的腌制咸鸭蛋的盐水和料理的准备和提前调制和调节好盐水和老料。

  第5步,我们需要在做腌制咸鸭蛋的盐水之前,提前购买好食盐,味精等调料,调节好腌制的盐水,也可以直接想自己村里之前腌制过咸鸭蛋的村民邻居师傅直接借用。

  第6步,我们需要自己在将准备好的新鲜鸭蛋轻轻放入坛子罐子的时候,倒入调制好的盐水料理,需要将坛子罐子的口处密封和封装好,尤其是一定要注意做好自己封装的密封性一定要好,也可以自己直接使用泥巴密封。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