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除掉透明胶后残留的胶

次阅读

2021-04-22 18:36:17

怎么除掉透明胶后残留的胶

  1、洗甲水清除胶印

  这是用过最有效而且也是一直在用的方法。不管“历史”多悠久,面积多大的胶印,滴一些女孩子清洗指甲油用的洗甲水,浸泡一会儿,再拿纸巾擦拭,保证物品表面光洁如新。但有一个问题,由于洗甲水有很强的腐蚀性,不能用在怕腐蚀的物品表面,例如漆面家具、笔记本电脑外壳等。

  2、吹风机加热胶印

  吹风机开到最大热度,对着胶带痕迹吹一会儿,让它慢慢变软,然后用硬一点的橡皮擦或者柔软的抹布擦掉。

  3、医用酒精浸泡胶印

  在痕迹表面滴一些医用酒精,浸泡一会儿,然后用软布或者纸巾擦掉即可。当然,留有胶带痕迹的物品必须不怕酒精腐蚀才可以。同样,如果你有过期不用的香水或者收敛性质的化妆水,也可以用来替代酒精。

  4、橡皮擦擦除胶印

  小时候上学时经常用这种方法,用橡皮擦擦拭,橡皮碎屑正好可以将黏胶痕迹给粘下来。

  5、电脑清洁剂擦除胶印

  平常用来擦拭相机镜头和电脑屏幕的清洁剂也可以用来擦除胶带痕迹。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