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配什么颜色好看装修

次阅读

2021-04-24 11:11:23

灰色配什么颜色好看装修

  1、灰色配白色

  白色作为百搭色是可以搭配任何颜色的。明亮的白色与沉稳的灰色对比,整个空间的色调是十分明晰的,简洁的色调带来大方的质感,整个空间的质感跃然而出,十分高档。

  2、灰色配米色

  灰色配米色有一种十分优雅、稳重的感觉,通常在中式家居中比较常见,灰色的墙面搭配着米色的床品,在整体的感觉上是十分优雅的。

  3、灰色配红色

  在灰色装修效果图中可以见到,灰色搭配白色是比较素雅的,但是使用一丝红色可以瞬间吸引眼球,给整个空间带来活力感。

  4、灰色配粉色

  灰色整体色调比较平稳,一旦与粉色搭配,能瞬间柔和,变得十分舒适,有着温馨的质感。灰色配粉色在居家装饰上也是比较常见的,若是不想家中的风格过于沉闷,可以搭配一些粉色的小饰物,家居瞬间就会有活力。

  5、灰色配黄色

  黄色属于明亮的色系,灰色作为沉稳色系在黄色的点缀下能够提升空间的色彩的。在整体的家居中,灰色面积较大,可以采用一些黄色系的饰物来点缀一下,看起来比较不会沉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