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幼儿吃的菜谱

次阅读

2021-04-24 12:16:25

适合幼儿吃的菜谱

  1、鸡丁西兰花汤,看样子都觉得非常的好看,颜色搭配的也非常的漂亮,简直是一盘色香味俱全的汤,而且鸡肉经常吃的话,不仅可以提高免疫力,而且还可以补充适当的营养物质,西兰花中营养成分也是非常充足的,对孩子的发育是非常有帮助的。

  2、时蔬大骨汤,里面用到的食材有很多种,除了排骨以外,还有西兰花,木耳玉米。用这些食材做出来的汤,不仅营养美味,而且还可以给人体补充适量的营养元素,还可以强筋壮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促进孩子的发育。

  3、菠菜鸡蛋糕,这个可以做好之后放在家里面当零食吃,孩子是非常喜欢的,而且鸡蛋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菠菜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搭配起来做出来的食物,不是味道好吃,而且非常有营养,可以为孩子的身体健康补充适量的营养元素。

  4、三鲜炒虾仁,一般孩子都喜欢吃五颜六色的食物,因为看起来比较的好看,那么在平时做这个菜的时候,可以准备适量的胡萝卜和黄瓜,玉米,搭配上虾仁做出来的菜,色香味俱全,而且经常吃的话,还可以补钙,清热去火,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还可以保护孩子们的眼睛。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