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送项链合适吗

次阅读

2021-04-24 12:20:33

表白送项链合适吗

  项链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礼物,但是表白的时候选择项链当礼物真的并不合适,其实观察现实生活中男生对女生的表白就可以发现,大部分的男生在表白的时候还是会选择玫瑰花作为礼物送给女生,很少有男生表白送项链的,而表白时送项链并不合适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第一点,项链实在是太过于贵重了,而且款式材质什么的都不好选择。送项链来表白的话,一般所选择的项链都必须是几千块的,有些甚至高达上万块,这么高的价格恐怕一般人都很难承受,而没有工资收入来源的大学生更不会选择项链了,送项链的确是要花一大笔钱的,而一旦告白失败的话,项链其实也就并不好处理了,并且项链材质很多,珍珠的,铂金的,黄金的等等,而所镶嵌的钻石和水晶等还种类繁多,加上款式和花纹也有许许多多种,所以男生真的不好选择,万一这个女生不喜欢那一款项链的话,告白也就很容易失败了,而反观玫瑰花等礼物,很容易挑选,而且女孩子都喜欢花,也不太贵重,男生也能够支付得起,比项链要好太多了。

  第二点,男生告白的话,关键是要营造浪漫的气氛,项链一般都是丈夫送给妻子的礼物,并不适合男生向女生告白,项链并不能营造什么浪漫的气氛,女孩子很难因为项链而感动,而玫瑰花配合男生告白的话语效果就要好很多了,女孩子接受男生告白的可能性会大很多。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