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女士戴的8种手串

次阅读

2021-04-24 12:43:56

最适合女士戴的8种手串

  1、南红手串

  南红从古代就开始被发现有药用价值,大自然赋予南红了很多的神奇功效,长期佩戴南红可以将微量元素侵入人体,对人体非常有益,能够维护人体机能平衡,提高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

  2、小叶紫檀

  现在108颗佛珠小叶紫檀非常热门,众多明星都开始佩戴,无论是自戴还是送人都是极好的选择。

  3、沉香手串

  沉香的香味在夏天更加肆意,也是众多人在夏日更多选择佩戴沉香的主要原因。沉香透着一种天然原生态的美,夏日佩戴更是能够时时闻到阵阵幽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4、蜜蜡手串

  蜜蜡有比较悠远的历史,而且从形成到被人们发掘,沉睡了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中它吸日月之灵气,变得更加的通灵,而且在蜜蜡沉睡期间也从外界吸收了一些微量元素,而这样微量元素对人体有积极的作用。

  5、翡翠手串

  翡翠含有了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长期佩戴翡翠手串,这些元素可以慢慢渗透入皮肤,补充人体内的不足。

  6、石榴石手串

  石榴石手串——可以加强佩戴者的活力、魅力和亲和力,石榴石对应人体的海底轮,有助于改善生殖系统功能,增强性能力。可以加强自身细胞的再生能力,并且能够使伤口得到快速的愈合。

  7、碧玺

  碧玺又叫电气石,碧玺成为彩色宝石中的新宠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碧玺如万花筒般绚丽的色彩,才是轻易捕获女人心的最重要因素。

  8、青金石

  青金石的颜色以蓝色为基色,是藏传佛教中药师佛的身色,常戴可保佑平安健康。蓝色正是一种希望之色,它不仅具有诗一般的梦境,同时它还是一种“平和、祥瑞和善良”的象征。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