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漂亮的长寿花

次阅读

2021-04-25 10:38:15

世界最漂亮的长寿花

  1、绿巴黎

  首先出场的,当然是著名的“巴黎”系列,由丹麦皇后公司培育,该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长寿花种苗公司,其代表作就是粉绿巴黎,曾在世界盆花博览会展上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可以说是长寿花品种的百年经典之作,也是目前最出名的品种。

  2、粉巴黎

  “巴黎”系列是花大色艳、重瓣品种的代表,其花型硕大,瓣层多达十几层,是一般重瓣长寿花的3至4倍,完全开放时有一元硬币大小,养花人以拥有一盆巴黎为傲。花期除夏季短暂休息外,其余季节均开放,花苞非常多,观赏价值很高。

  3、里约

  里约,由“花卉王国”荷兰著名园艺公司菲德斯公司培育,菲德斯公司是仅次于丹麦皇后公司的第二大长寿花培育公司,旗下诞生了很多经典品种,里约就是其中之一,橙色花的代表,花大色艳,花苞超多,一年四季开花,很值得拥有。

  4、依恋

  依恋,粉色系,花色会渐变,由红褪成粉,一树双色花,重瓣,瓣层中等,花朵较大,属早花品种。颜色不稳定,刚开始深粉色,后期渐变为很艳丽的玫红,多晒会有白色镶边现象。花型不如巴黎系列,却也是灿烂绚丽的代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