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功能是干嘛用的

次阅读

2021-04-25 10:51:46

快闪功能是干嘛用的

  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地说就是:许多人用网络或其它方式,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闪开。

  “快闪行动”初期是纯为搞笑或是膜拜纪念,而后,当“快闪行动”被制作为专业的“快闪影片”之后,在网络有很大的传播影响力,在公益、商业等各个领域充分的发挥了不少正面作用。

  第一、从表面看是通过“无厘头”的游戏在公众面前表现自我,锻炼自己的勇气和胆量;

  第二、就是缓解生活中的压力;

  第三、现代社会年轻人会常感觉到“无价值感,无意义感”,即没有生机地活着。年轻人精力充沛,但很多时候无处消耗,快闪运动提供了平台,宣泄青春情绪,于是风行起来。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