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怎样切换输入法

次阅读

2021-04-25 11:06:21

CTRL键+空格键

键盘怎样切换输入法

  键盘切换输入法一般是:CTRL键+空格键,也可以通过如下方法进行其它设置:

  1、要设置输入法的切换键,第一步是,在任务栏的输入法图标上右键点击,在菜单中选择“设置”项。

  2、在“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界面中,选择“设置”选项下的“首选项”,在首选项中单击“键设置”按钮。

  3、在“高级键设置”界面里,先选择在“输入语言的热键”列表框中的“在不同的输入语言之间切换”这一项,这个是输入法总体切换键设置,设置后,会在所有输入法之间进行循环切换,如果要实现循环切换,在下面点击“更改按键顺序”按钮,去进行设置。

  4、在“更改按键顺序”窗口,有几个选项进行选择。

  (1)勾选“切换输入语言”,可选项。

  (2)再勾选“切换键盘布局”,必选项。

  (3)再选择“切换键盘布局”下的“CTRL(T)”,也可选择“左手ALT(L)”,属可选项。

  (4)按“确定”,经过这样设置后,就可以用CTRL+SHIFT键来进行不同输入法语言之间切按,也可以用CTRL+空格键进行切换。

  5、如果电脑中只有两种输入法,下面就无须再设置了,用CTRL+SHIFT键,就会在两种语言之间进行循环切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