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庆祝万圣节

次阅读

2021-04-25 16:44:31

怎么庆祝万圣节

  1、举办派对

  万圣节前夕,把为你的孩子和他们的朋友举办派对来让他们留在家里作为对孩子的乐趣,而不是去欺骗孩子们。当你确定你能举办一个你想要的大狂欢会的时候,让每一个孩子邀请一个朋友已经足够了。记得要准备大量的食物、糖果和娱乐节目,这样你的派对一定很成功。

  2、制作万圣节美食

  通过让你的孩子自己做一些能吃的古怪的万圣节食物来让你的孩子们玩得开心。用柑橘类的食物给一批锅巴上色,并让孩子们在锅巴变硬之前把它揉成南瓜的形状。另外,可以做一些魔鬼蛋,让它们像眼球的样子。然后把它们放在橄榄切片的中心,用红色的食物颜料,在白色的地方制造出眼睛充满血丝的样子。

  3、制作手工艺

  在万圣节前夕,可以进货一些美术用品,并且计划一些适合孩子年龄的手工作品以便你的孩子能制作。让它们利用这些材料,例如工业用纸,塑料,油漆和粘土,来为女巫,南瓜,鬼以及其他吓人的万圣节生物化妆。

  4、玩游戏

  在万圣节那天来一个旧时的游戏之夜。把已经布满灰尘的棋盘游戏找出来,并让孩子们为了获奖者的奖赏而玩。事先要去一元店买许多的万圣节商品,这样做也不会花大量的钱。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