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别人坚持的话

次阅读

2021-04-28 18:10:27

鼓励别人坚持的话

  1、你怕狼,就别到树林里去。——列宁

  2、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3、用开怀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个黎明,用敬业的精神去面对每一份挑战,朋友,旭日正在升起,每一份付出,都会有回报,愿你天天开心。

  4、知道吗?有种珍珠贝,受伤时总会在伤口处凝成一颗珍珠,珍珠贝尚如此,更何况人呢?我期待你会是那最亮的一颗珍珠!

  5、大胆勇敢点,伟大无比的气力自会来匡助你。——比锡耳王。

  6、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可言,如果有的话,就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第一个秘诀,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7、有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没有坚持,就注定失败。对于成功,坚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8、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

  9、所贵勇者,为其行义也。——先秦《吕氏年龄》

  10、人类要在竞争中求生存,便要奋斗。——孙中山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