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诡异漂亮的花

次阅读

2021-04-28 19:27:39

世界上最诡异漂亮的花

  1、恶魔之手

  第一个上榜世界上最神秘诡异的花是恶魔之手,这种花颜色红红的相当鲜艳,长得就好像一只只的手一样,所以被称为恶魔之手,这种花的数量也不多也算是一种少见的花卉。

  2、巨花魔芋

  巨花魔芋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同时还是超级臭的花,当然从这个名字也知道它有些不一般了。它主要生活在印度地区,寿命比较长,据说可以活150年左右。

  3、彼岸花

  传说彼岸花在冥界入口,这种花的.传说故事也是比较多的,不过别的不说这种花的样子还是比较特别的,而且在开花的时候确实没有叶子,不知道是个什么原理,反正挺特别的。

  4、绿玉藤

  绿玉藤是一种颜色特别的花朵,就像是带着冷光的感觉,整体还是比较迷人的,神秘的蓝绿色更是让很多人喜欢。

  5、水晶兰

  最后一个上榜世界上最神秘诡异的花是水晶兰,这种花也被称为死亡之花,是一种神秘而美丽的花朵,因为一直生在在阴暗处,所以基本全株都是白色的,不需要通过阳光获得更多能量。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