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好

次阅读

2021-04-29 11:34:47

湖南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好

  张家界

  张家界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旅游景区,因奇特的峰林地貌而闻名中外,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让人神醉的自然风光,享有“奇峰八千,秀水八百”之美誉。三千多座奇峰,如人如兽、如器如物,形象逼真,巍峨壮观,誉满天下,主要景点有黄石寨、金鞭溪、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等。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还能在天然氧吧里得到全身心的放松。避开夏季的高温和冬季的严寒,选择春天是4月、5月,或者秋天的9月、10月,都是非常不错的。

  衡山

  南岳衡山不仅自然风光秀丽,也是我国道教、佛教圣地。山高林密,终年翠绿的衡山,遍布奇花异草,四时飘香,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完美融合,古往今来,人文荟萃,历来是人们的旅游度假胜地。东晋的银杏、明代的古松、富有神话色彩的摇钱树、连理枝。祝融峰、水帘洞、方广寺、藏经殿等景点,让衡山以“高、奇、深、秀”闻名,成就了“五岳独秀”的景致。春赏奇花、夏观云海、秋望日出、冬赏雾凇,四季皆美,无论何时,都能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而夏末秋初,酷暑不再,天气凉爽,但山上的植被仍然丰茂,山色秀丽,更是一年之中游览衡山的最佳季节。此外,在阴天里登上衡山,还会看到别样的美景。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