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店吸引顾客进店的小方法

次阅读

2021-04-29 12:47:51

零食店吸引顾客进店的小方法

  1、店面形象

  所谓的店面形象就是在店铺的外面装饰和内部装修上做文章,突出自己的店铺,让自己的店铺更加显眼。比如说店铺门口的广告牌,可以选择挂动态的广告牌,门面、室内的装修也可以做文章。像什么广告牌的大小,室内装修的风格,门面的装修,甚至是否有空调的开放等等。这些因素都能够影响到过往的顾客能否第一眼就注意到你的店铺,并选择进店。

  2、注意服务

  零食店本身就是服务行业,让消费者对于你的服务满意,哪怕你的零食店不是很完美他们也能愿意来消费。对待顾客的服务,不是说热情就一定是好事,热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要过于急迫,让消费者感到压力,也不要过于冷漠让消费者觉得不受重视。同时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些免费的礼小礼物,利用这些免费的礼品和服务,来吸引顾客,从而能够促成一定的生意。比如说,进店消费满100元就送一个玩具小公仔什么的,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想留住顾客的心,一些小礼物所带来的暖意往往能起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3、打折促销

  打折促销的主要目的就是起到了一个引流的作用,让顾客到自己的店铺里来,享受折扣。像开超市的,一般都会卖纯牛奶,如果快到了保质期的话还没有卖出去,其实完全可以选择一个周末把这些牛奶免费或者低价卖出。时不时的来场打折盛宴,肯定会吸引好多新的顾客来购物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