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怎样跑得更快还不累

次阅读

2021-04-29 16:32:07

胖人怎样跑得更快还不累

  1、刚开始跑步不宜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和目标,跑步量要一点一点的往上提。刚开始运动,肌肉可能会出现酸疼的感觉,这都是正常的现象,慢慢就会好的。我的建议是从走到慢跑再到快跑,分阶段来训练,这样不会使自己太吃力,也不会打压你想要运动的决心。

  2、胖人出汗量比常人大,特别是激烈运动过后,所以应及时的补充水分。大家可以带着水杯去,随时补充体内的水分。

  3、坚持也是必不可少的。自己一个人往往感觉孤独,所以我建议跑步可以约一些朋友,相互鼓励,相互监督,这样不仅更容易坚持下去,也能帮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4、对于胖人来说,一双舒适的跑鞋也是很重要的。因为体重大,压力也会大,鞋子的舒适度直接影响了你跑步的积极性。

  5、胖人跑步时,衣服与身体的摩擦力会变大,不注意可能会磨损你的皮肤。建议可以在里面穿一件紧身衣,起到防护的作用。或者可以在比较容易磨损的地方涂一些雪花膏。运动的同时也应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6、跑步的过程会很辛苦,大家可以下一点激励的音乐,跟着节奏边听边跑更有动力。但注意,如果是在公路或其他车辆比较多的地方,还是建议不要边听边跑,要时刻保证自己的安全没有隐患。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