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可以吃什么水果

次阅读

2021-04-29 18:35:57

狗狗可以吃什么水果

  1、西瓜

  在夏季狗狗可以吃一点西瓜,不仅能补充身体中的水分,还能够消暑。但是西瓜不能多吃,容易导致狗狗腹泻,而且西瓜的糖分特别的高,吃多了容易得糖尿病。

  2、桔子和柚子

  这两种水果都富含有丰富的维它命c,而且能够补充狗狗的体力,当然还能够有助于狗狗的消化,便秘的狗狗是可以食用的。

  3、草莓

  草莓中同样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维生素、抗氧化剂,可以很好的帮助狗狗进行营养补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喂食之前将草莓的根茎要完全摘掉再喂食。

  4、芒果

  芒果中是含有比较丰富的营养元素,维生素A、钾、维生素B6、维生素C、E都是有很好的营养物质,含有丰富胡萝卜素。

  5、酪梨

  含大量蛋白质和维生素E,还有脂质。脂质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帮助狗狗毛发皮肤保持光泽美丽。有过敏状况狗狗非常建议食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