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平板支撑的好处

次阅读

2021-04-30 08:57:12

女人做平板支撑的好处

  1、提高身体基础代谢率

  平板支撑练习相对与其它腰腹部练习,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

  2、增强核心肌群,提高运动能力

  平板支撑主要锻炼核心肌群,包括腹横肌、腹斜肌、腹直肌,还有臀部肌肉。当这些肌肉得到加强后,你会发现运动能力的提高。

  3、减少背部和脊柱受伤的风险

  根据美国运动协会的研究,平板支撑不仅可以减少背部的疼痛,还可以给你的背部强有力的支持,特别是上背部区域。

  4、提高平衡能力

  在你没有练平板支撑之前,你闭上眼睛单脚站立,可能只有短短的几秒钟。练习一段时间平板支撑后,平衡力加强,能够坚持更长的时间。

  5、改善身体姿势

  平板支撑练习会提高你的核心肌群,它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站姿和稳定姿势的能力。

  6、调整精神状态

  当你把平板支撑练习作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它可以让你平静下来,可以缓解你的焦虑和抑郁症,因为经常做平板支撑对神经有一种特定的效果。

  7、变得更加灵活

  平板支撑主要锻炼核心肌群,但是当你有规律的坚持做这个动作,你会变得更加灵活。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