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家养的大型犬排名

次阅读

2021-04-30 11:02:52

适合家养的大型犬排名

  1、金毛

  在适合家养的大型犬排名中,金毛仅次于拉不拉多,这也是因为金毛犬不仅外貌可爱活泼,而且智商也是比较高的,比较聪明,讨人喜欢,所以是一种十分可靠,友善的犬种,是大型犬种中的谦谦君子。

  2、拉布拉多犬

  相信大家对拉不拉多应该都不陌生,人们习惯称其为拉拉,而拉布拉多犬在世界大型犬排名中,也是最适合家养的,是一种非常值得信赖,智商又高的犬种。

  3、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以前在二战期间,是作为德国的军队的随军犬的,由此可见,德国牧羊犬的高智商,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是比较适合陪伴人们生活的大型伴侣犬,而且还能够胜任导盲,看门,护卫的工作,是一种非常忠诚的犬种。

  4、大白熊犬

  大白熊犬看起来是非常的美丽高雅又端庄的,而且具有着沉着稳重的性格,忠诚勇敢的品格,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而现在在适合家养的大型犬排名中,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由此可见也是一种温和友善的狗狗了。

  5、哈士奇

  相信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哈士奇犬就是一种智商比较低,蠢得让人哭的犬种,确实如此,这就是哈士奇犬的特别之处,因为憨厚又有些神经质的性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所以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大型犬之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