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和世界杯相隔几年

次阅读

2021-04-30 16:21:24

两年

欧洲杯和世界杯相隔几年

  欧洲杯和世界杯是相错两年,但是都是四年举办一次。

  世界杯足球赛世界杯足球赛世界杯足球赛(FootballWorldCup,官方名称:FIFAWorldCup,国际足协世界杯)是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成员国的国家足球队之间举行的四年一度的大规模足球锦标赛,属于是全世界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除了主办国外,参加世界杯赛事必须是国际足协成员国并且需要透过外围赛以决定出席决赛周的队伍。与奥运会、F1并称全球顶级三大赛事。

  欧洲杯足球赛欧洲足球锦标赛(UEFAEuropeanChampionship)是一项由欧洲足协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于1960年举行第一届,其后每四年举行一届。赛事创办时名称为EuropeanNationsCup,其后于1968年改名为EuropeanFootballChampionship。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