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早餐店怎样吸引顾客

次阅读

2021-05-04 19:17:55

新开的早餐店怎样吸引顾客

  1、加大宣传力度

  早餐店在开业之初,要想在开业时热热闹闹的,并吸引更多顾客进店消费,就要在开业时就打响名号,开业的宣传活动要比较有力。

  2、要营养、味道好、品种多

  要留住客户的心必须先抓住客户的胃。这样才能把新客户转变为老客户,早餐店应该充分考虑各个小粉人群的口味,老少皆宜。

  3、出品时间要快,店门口方便停车

  现如今,人们的节奏越来越快,早上上班上学人群时间比较紧张,所以早餐一定要做到速度快,避免顾客长时间等待。

  4、环境卫生有保障

  店内的环境给顾客的印象很重要,如果店内环境特别脏乱差,会损失相当一部分的顾客,所以店内的卫生要有专业人士负责,定期定点清理,无论面积大小,起码做到干净整洁。

  5、服务态度好加分

  好的心情是会传染的,一个甜甜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耐心的服务容易带给别人一个好心情。周到的服务永远是服务业竞争的制高点。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