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颜色级别

次阅读

2021-05-06 09:13:16

钻石颜色级别

  目前国际上广泛承认的是美国宝石学院GIA所建立的钻石色泽分级,不过这一分级只在无色系钻石中存在,不适用于彩钻。

  D级:钻石中的最高等级,纯净无色,堪称完美,是钻石中最难得的存在,稀有性强。

  E级:高品质钻石,无色级,一般的人无法从中看出颜色,只有少量的珠宝鉴定专家才能鉴定出颜色来。

  F级:比E级稍低的高品质钻石,除非是珠宝鉴定专家,否则难以检测出其中的颜色。

  G~H级:虽然是接近于无色,但是相比于无色高品质钻石而言,内里有稍显清淡的黄色。

  I~J级:仍旧接近无色,但是内部同样具有轻微黄色,有价值。

  K~M级:一般人很明显的就能看到其中的颜色,且本身颜色稍显暗淡,等级低,火彩和光泽度差。

  因为彩钻的颜色各种各样、色彩万千,成分也有所差别,所以很少会对彩钻做详细的划分。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