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特的动物有哪些

次阅读

2021-05-06 09:46:03

世界上最奇特的动物有哪些

  1、独眼鲨鱼

  独眼鲨鱼是2011年10月18日在美国加州海岸由当地渔民发现的,它只有一只眼睛,还患有白化症,通体雪白,实际上,这条鲨鱼患有一种名为“独眼畸形”的先天性疾病,是鲨鱼中的畸形儿。

  2、水滴鱼

  水滴鱼生活在澳大利亚和塔斯马尼亚沿岸,最深达1200米的海底当中,由于长着一副哭丧脸,被称为“全世界表情最忧伤”的鱼。

  3、白鲸

  白鲸主要生活在欧洲、美国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以北的海域中,它的身体颜色非常淡,为独特的白色,与其他鲸类相比,当夏季皮肤呈淡黄色的色调时,可以蜕换。

  4、玻璃蛙

  玻璃蛙主要散布在中美洲及南美洲的山区云林,它们的皮肤是透明的,甚至连肚子也是透明,可以直接看到器官、骨骼和血管;有些玻璃蛙的骨头是绿色的,而有些连其它器官也是透明的。

  5、鬃狼

  鬃狼主要分布于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巴拉圭、秘鲁,栖息在高草原、灌木丛等地,长得像狼和狐狸,却并不是狼,也不是狐狸,而是一种珍稀的犬科动物。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