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海洋恐怖生物

次阅读

2021-05-06 10:21:57

十大海洋恐怖生物

  1、巨齿鲨

  身长:20.3米。体重:103吨。咬合力:28-36吨,是咬合力最强的生物。生活于早上新世至晚上新世。它因牙齿巨大而得名,牙齿长15厘米。

  2、沧龙

  身长:21米。体重:38吨。咬合力:不详。沧龙是可捕食鲨鱼和蛇颈龙的大型海洋爬得动物。生存于白垩纪晚期。

  3、梅尔维尔鲸

  身长:17.65米。体重:65吨。咬合力:不详。梅尔维尔鲸属利维坦鲸科,是目前为止我们所发现的体形最大的齿鲸。与巨齿鲨同属海洋食物链的顶端。

  4、邓氏鱼

  身长:8-10米。体重:6吨。咬合力:5吨。邓氏鱼以捕食鲨鱼、无脊椎动物以及比自己体形小的同类为生。邓氏鱼没有牙齿,但是嘴中长有齿片,在捕食的时候,它们会用齿片杀死猎物。因为邓氏鱼没有牙齿,所以无法咀嚼,只能将食物大块吞下。邓氏鱼的胃有时很难消化这些大肉团,只能将其吐到海底。和梅尔维尔鲸相比,邓氏鱼在体形和脑容量上逊于前者,故排名第四。

  5、滑齿龙

  身长:25米。体重:66吨。咬合力:不详。滑齿龙生存于侏罗纪中晚期,在那个时代没有哪种海洋生物能与它匹敌。滑齿龙因牙齿的侧边平滑而得名。

  6、海王龙

  身长:15米。体重:据估算约有28吨。咬合力:不详。海王龙是一种体形与霸王龙一样大的沧龙类海洋爬行动物。

  7、白垩刺甲鲨

  身长:8米。体重:据估算大概为10吨。咬合力:不详。白垩刺甲鲨昵称“金厨鲨”,可以用像餐刀一样的牙齿把猎物切成薄片。

  8、丘布特凯克鲨

  身长:15米。体重:35吨。咬合力:不详。丘布特凯鲨又名丘布特拟噬人鲨。它以原始鲸类为食,一般会捕食10米以下的鲸类,偶尔会捕食10米以上的鲸类——当然,这对丘布特凯克鲨来说,也不算什么大的挑战,就像异特龙捕食梁龙一样。

  9、弓鲛

  体长:2米。体重:据估算3吨。咬合力:不详。弓鲛是一类游泳速度很快的鲨鱼。它们的食物有:鱼类、乌贼、戴壳的生物、软体动物和海胆

  10、剑射鱼

  身长:6米。体重:据估算5吨。咬合力:不详。剑射鱼是种凶猛的肉食性硬骨鱼类。除鱼类外,剑射鱼还猎食黄昏鸟这类海鸟,甚至还有翼龙。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