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特别的花

次阅读

2021-05-06 10:33:48

世界上最特别的花

  1、大王花:独自孤傲

  大王花是世界上最大的花朵,这种花的卖相奇特甚至可以说有点丑,而且气味奇臭无比,也是世界上最臭的花朵之一。虽然大王花长得不够美且气味有难闻,但它又别具一格,与其他花朵很是不同,所以大王花的花语是独自孤傲、默默绽放。

  2、水晶花:真诚无害

  水晶兰也被人们称之为“幽灵之花”,因为它的全株都是白色的,而且不进行光合作用,是非常奇特的一种花卉。水晶兰的花语是真诚无害、脆弱无城府。关于水晶兰有很多说法,一是能够起死回生的草,二是可以让人毙命的邪物,也有人说水晶兰是来自冥界的花朵,也被叫做腐生花。

  3、帝王花:胜利圆满

  帝王华的长相非常大气,确确实实给人一种帝王之范,是南非共和国的国花。帝王花看似只有一个花朵,但那其实是一个花球,花球中间的花蕊之下才是一朵朵簇拥着的小花。而帝王花的花语是胜利、圆满、富贵吉祥,和它的花形非常贴切。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