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子什么材质的好

次阅读

2021-05-06 12:05:03

木制、牛角

梳子什么材质的好

  1、牛角梳

  长期使用牛角梳梳理头发,按摩头皮,具有增强免疫力、安神健脑、防止脱发、祛头皮屑等独特的保健作用,而且牛角梳背部的凹凸角度符合人体的自然曲线,可以按摩面部以及身体。

  选购要点:牛角梳包括黄牛角梳、白水牛角梳、黑水牛角梳等,如果你注重的是去屑止痒、安神健脑的功效,建议选购黄牛角梳;注重养护发质、增强免疫力,建议选购白牛角梳;主要考虑高性价比的话,可以选择黑牛角梳,功效和耐用稍差一些,但价格便宜。

  2、黄杨木梳

  黄杨木中所含有的黄杨素能够抑制真菌,常用黄杨木梳梳头可以达到祛除头屑、止痒去屑的功效。由于黄杨木的木质十分坚韧,可以在上面做一些雕刻或者镶嵌装饰物,所以黄杨木梳有许多外观靓丽的款式,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人群的需求。

  选购要点:黄杨木梳具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头发生长等功效,特别适合一些发质稀疏,想要增发的人群,建议选购黄杨木梳进行梳头;黄杨木梳自带清新、淡雅的香味,给人一种淡雅而又不失俗气的感观,是送礼的不二选择。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