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猫一般多少价位

次阅读

2021-05-08 10:59:13

10000左右

豹猫一般多少价位

  截至2021年5月份,豹猫宠物级的价格在10000左右,赛级的在20000—30000左右。

  豹猫是产于亚洲的猫科动物。豹猫是体型较小的食肉类,头部形状与家猫一样但体型略比家猫大,体长为36-90厘米,尾长15-37厘米,体重3-8千克,尾长超过体长的一半。

  豹猫有圆头,从头部到肩部有4条棕色条纹,全身背部的体毛为浅棕色,覆盖有棕色至浅棕色斑点,胸部、腹部和四肢内部是白色的,尾巴后面有褐色斑点或半环,尾巴上有黑色或深灰色。它们的腹部和胸部是白色的。它们有不同的头发长度。如果它们在北方,它们的头发看起来又长又密。

  如果它们在南方,它们会变成精神上的短毛猫,豹猫的头更小,鼻子更窄,它们的下巴是白色的,眼窝和脸颊内侧有白色的斑点。豹猫的长耳朵有圆形的尖,黑色的耳朵上也有白色的斑点。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