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有哪些

次阅读

2021-05-08 14:50:40

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有哪些

  1、昙花

  人们往往用昙花一现来表达美好却容易消逝的事物,也就是说昙花已经成为了美丽事物的代名词。昙花只夜晚开放,所以有着“月下美人”的称号,花朵美丽优雅,但仅仅开放4个小时左右,是很多人心目中最漂亮的花朵。

  2、睡莲

  要说到世界上什么花第一漂亮,睡莲绝对是其中候选的花卉之一。睡莲的美丽世人皆知,自古以来就被无数的文人写在笔下,无数的画家画在心中,现在更是摄影家们的最爱,它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更是受到推崇。

  3、鹤望兰

  鹤望兰还有个名字叫做“天堂鸟”,在国外被认为长得像展翅高飞的天堂鸟一样,而国内为了接地气,则取名鹤望兰。这种花朵的花茎像极了仙鹤的脖子,而花托又像是仙鹤的嘴巴,至于上面的花瓣和花蕊则与仙鹤的头冠一样,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只仙鹤在翘首以望。

  4、桔梗花

  桔梗花多为蓝紫色和白色,花萼呈钟状有五个裂片,正面看上去就是像是一个五角星一样。桔梗花的花形标志,有一种简单的美感,原产地就是在中国。

  5、大丽花

  大丽花的花朵大而优美,花色也十分的丰富,常见的有红、黄、紫、白等颜色,被视为大方和富丽的象征。大丽花原产于墨西哥,更是被墨西哥尊为国花。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