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玫瑰金好还是黄金好

次阅读

2021-05-10 15:29:08

18k玫瑰金好还是黄金好

  各有优势,主要看个人喜好。玫瑰金是K金的一种,K金一般分为三种颜色,白色、黄色和玫瑰金色,18K玫瑰金其实也就是18K金,75%的黄金,25%的铜等(铜是紫红色,黄金是黄色,调和后是玫瑰色)。又称粉色金、红色金。由于这种金属曾经在19世纪初期风行于俄罗斯,因而又称俄罗斯金。

  K金可塑性极强,通过现代工艺拉出的金丝比人的头发丝还细。通常,玫瑰金由75%的18K黄金与其它合金组成(俗称三色金)。硬度较纯金高,与传统的黄金和铂金相比,粉红色的玫瑰金不但能使有色宝石的色彩更加浓重,还体现了金属材质的精致、细腻。在款式上也是千姿百态,有心形、榄尖形、椭圆形、梨形、祖母绿形。

  18k玫瑰金与18k黄金的区别:18K"(或G750)的首饰即指纯金含量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黄金加上25%的其它金属合金(如银、钯、锌、镍…等)所组成的一种首饰。18K金饰不但拥有黄金珍贵的价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的优点,运用在饰品设计上,能尽情发挥复杂精美的创意表现。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