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强壮的狗

次阅读

2021-05-10 15:43:35

比较强壮的狗

  1、大丹犬。外表高贵优雅,体形大,肌肉丰满,强壮有力。在大型的工作犬中,是唯一体态匀称,可以轻松长途跋涉的犬。

  2、爱尔兰猎狼犬,外观普遍与灵缇犬相似,其被毛十分杂乱;身体结构结实,且肌肉十分发达,从而显出优雅的姿态。结构坚固、稳定,显示出力量,活跃、勇气和匀称性。

  3、马士提夫獒犬,属最大型犬种之一。据说是由埃及随波斯人流入英国,在英国得到繁衍和定型的。

  4、纽波利顿獒犬,属于古老的品种,步伐如熊一般的缓慢、沉重。与其他品种的獒犬类似,都有非常大的头。突出的垂肉由头上折叠地伸展到颈部,因而造成了多层脸颊的外貌。

  5、圣伯纳犬,个性十分温顺,容易亲近,对小朋友十分宽容。它忠于主人,容易训练。如果给予足够的空间、食物、运动量,就可以成为很好的家庭犬。

  6、高加索犬是世界上体形最大的猛犬之一。此犬虽然凶猛无比,但对主人的忠诚度较高,且喜欢和主人亲近。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