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鹅的小知识

次阅读

2021-05-10 16:17:12

关于企鹅的小知识

  1、企鹅和人一样对感情专一,大部分的企鹅也是一夫一妻的。

  2、企鹅它一生中有75%的时间是在水中的。

  3、企鹅在求婚的时候,会送对一个小卵石来做定情之物的。

  4、有听说过恐龙化石,其实企鹅也会化石的,最早发现企鹅化石是在6000万年前。这可以说明企鹅是恐龙灭绝后现存最古老的鸟类祖先。

  5、有很多人不知道,企鹅中最高的企鹅物种是帝企鹅,高约4英尺;体积最小的企鹅是蓝企鹅,只有16英寸。

  6、其实企鹅捕食的时候,它们会摄取大量的海水,它们的眼眶上有种特殊的腺体可以从它们的血液中过滤出盐水,那些盐水通过它们的嘴或者打喷嚏排出来。

  7、企鹅有一身黑白的颜色,但是它怕黑,但是千万不要以为企鹅是夜盲。

  8、在动物中,求偶一般都是靠声音和动作,其实企鹅求偶也是靠声音和动作的。

  9、很早很早以前,企鹅的祖先是会飞的,至于为什么后来失去了这个功能,那是因为企鹅喜欢游泳,不能游泳与飞翔齐头并进,所以企鹅只能游不能飞了。

  10、?如果企鹅活过幼年期的话,寿命可以达到15年到20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