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保护地球的一段话

次阅读

2021-05-12 12:09:12

呼吁保护地球的一段话

  1、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但我们现在还只是学生,不可能为全人类的环境作出特别大的贡献,但我们可以从身边的环境做起,从保护学校的环境做起,例如:遵守有关禁止乱扔各种废弃物的规定,把废弃物扔到指定的地点或容器中,避免使用一次性的饮料杯、饭盒、塑料袋,用纸盒等代替,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垃圾,减轻垃圾处理工作的压力,爱护花草树木,少赠送贺年卡,保持校园清洁等。

  2、保护环境是大家的责任,我要积极参加,主动做好宣传。让大家不抽烟,不乱扔垃圾,减少污染。我还要多栽树,保护鸟类,保护小动物,和他们和谐相处,共同保护大自然。

  3、淡水也非常宝贵,据电视新闻报道:全球百分之七十的'水属于盐水,这种水不可饮用。据统计:三个人之中,就会有一人缺水,何况现在也没有发明出盐水转化机。水流声“哗哗”一定是有人没有拧紧水龙头,节约用水只是挂在嘴边,根本没有人记住,那些不自觉的人洗完手之后,不关紧水龙头,让那些淡水白白流走。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