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段话

次阅读

2021-05-12 12:24:08

写给自己的一段话

  1、你啊,一定要明白,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纪,身体健康,亲人安在,现世安稳,不要总因为一点小事心情就一团糟,有些情绪真的没必要,纯属庸人自扰,反正我们谁也别想活着从这个世界离开,所以笑一笑,只要死不了,其他又有什么大不了。

  2、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改变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贵的你,骄傲的你,美丽的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这世上,有时笑笑人家,有时给别人笑笑自己,放轻松。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

  3、你做的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4、别怕什么路途遥远,别想什么生活艰难,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幸福,在路上。

  5、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