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的狗排名

次阅读

2021-05-12 14:43:00

世界最高的狗排名

  1、猛犬霸主中国藏獒

  雄性藏獒身高约75至85公分、雌性65至80公分,健康体重约40至55公斤;高原雄性藏獒的身高约为60至80公分、雌性55至75公分,体重约为80到120公斤。纯种藏獒十分强壮,全身肌肉饱满,肚子为水平提起而非松弛下垂。

  2、俄罗斯高加索

  高加索犬,原产地为俄罗斯高加索地区,血缘来自中亚的獒犬,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狗只之一,于苏联时期已被视为国宝。成犬身高约在64到72公分之间,体重约45到70公斤;毛发又多又长,外层粗糙、内层细软,体格强健,忠于主人,拥有强烈护卫本能及非常大的杀伤力,有传与藏獒有血缘关系。

  3、意大利扭玻利顿

  扭玻利顿是一种表情严肃、强壮有力、外观漂亮的猛犬。它肌肉饱满的身体几乎呈直角型,它有着硕大的头颅、满是褶皱的脸,面部的皱纹一直延伸到下巴继而垂到脖子形成非常明显的嗉袋。头盖骨宽且平坦,鼻子大。牙齿为剪状或水平咬合。纽波利顿可能源于罗马地斗犬,军犬,马戏团中的犬,由亚历山大由亚洲经希腊传入。

  4、巴西非勒

  巴西非勒,是珍惜的巴西追踪犬,这一强壮有力的獒由西班牙和葡萄牙獒及大猎犬培育而来,用于看守家畜和比赛。巴西非勒结实魁伟,有令人害怕的外表,是一个凶猛的品种,与它的主人亲密,但对陌生人很警觉。

  5、法国波尔多犬

  别名法国獒犬、波尔多牛头犬。关于它的起源有很多说法,有人认为它是古希腊罗马獒犬的后代,也有人认为是西班牙某种獒犬的子孙。波尔多犬凶捍威猛,力气极大,又称为红獒。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