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稀有的水果

次阅读

2021-05-12 15:06:48

世界上最稀有的水果

  1、番荔枝

  这种水果在南美洲比较常见,是非常稀有的一种水果,番荔枝吃起来口感非常甜,而且果肉里面的水分含量也很高,可以跟西瓜媲美。这种水果比较常见的一些吃法就是拿来榨汁,离很远就能闻到番荔枝的荔枝味。

  2、指橙

  指橙的大小跟手指差不多,这也是这种水果名字的由来。指橙有好几种颜色,其果肉如鱼子般大小,因为香气独特,所以经常收到全球名厨的青睐,更有“水果中的鱼子酱”美称。

  3、灯笼果

  灯笼果外形呈椭圆状,是一种极其珍惜的植物,现在灯笼果正处于濒危状态。灯笼果外形浑身带刺,采摘的时候很麻烦,不过他的味道酸甜多汁,营养价值也非常高。

  4、菠萝

  菠萝莓外形很像白草莓,但味道吃起来又像菠萝,果肉呈奶白色,上面分布在着红色的种子,这一点跟草莓恰恰相反。这种草莓最早源于南美洲,曾经一度险遭灭绝。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