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大学生几岁

次阅读

2021-05-12 16:36:21

9岁

世界上最小的大学生几岁

  9岁上大学的沈诗钧,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大学生,2005年就读小学一年级的沈诗钧,随父陪14岁读英国牛津的哥哥赴英国,在英国只用了1年就读完3门高考科目,之后再用6个月读完8门会考科目。他已于1月应考高补(ASLevel)数学和进阶数学,两科都是A级。

  校园举办记者会时,沈诗钧不时在父亲说话时做着乖僻表情,仍显孩提一面。2007年9月,9岁的沈诗钧被香港浸会大学选取,成为香港有史以来最年青的大学生,为公众所重视。由于成果缺乏,牛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同香港科技大学都要GCEAL三A以上,所以不收沈诗钧,在2007年8月24号获香港浸会大学取录做数学系学生,计划在5年内拿学士同硕士学位,其实沈的成果连岭南大学也缺乏,但他能在如此小年岁便可考此分数,所以得到浸大破格选取。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