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顺十大狗狗排名

次阅读

2021-05-13 19:11:05

最温顺十大狗狗排名

  排名第一位:大金毛

  养过金毛的主人们,都知道金毛性格是很温顺亲切的,它的形象深入人心的,会经常在一些小动作上看得出来,很友善,活泼,聪明,没有什么攻击性,也是导盲犬的首选,别人挑衅都不会有什么攻击行为。

  排名第二位:拉布多拉

  拉布多拉性格上是跟金毛性格差不多,也是非常适合家养的,温顺、聪明、任劳任怨、没有什么攻击性、善解人意,能够清楚了解主人的情绪,喜欢亲近人,它可以时刻陪伴在主人身边,是很好的家庭伴侣,适合每个年龄段人群养。

  排名第三位:比熊

  比熊的性格也是比较比较温顺软糯的,是主人贴心的小棉袄,对主人也是非常忠诚的,比熊小时候是有点调皮的喜欢拆家,经常就是乱咬乱啃,比等熊长大了,在它换牙期,可以给它准备些磨牙零食或磨牙棒,给它磨牙。如馋不腻鸡肉干。

  排名第四位:萨摩耶

  萨摩耶是雪橇三傻之一,它拥有天使般的微笑和纯白的外形,忠诚、适应性强、十分温顺,充满活力,进攻性不强,喜欢和小孩子互动玩耍,但是也不要轻易去挑衅,因为它只对善良的人温顺,如果你挑衅它,它可是会反击的哦。

  排名第五位:中华田园犬

  中华田园犬是我国品种最多的犬种,它们基本就是生活在田间地头,性格是非常温顺忠诚、顺从、友好、观察力强,它们对于陌生人是很有警惕性的,不要跟陌生人走的,也不会给主人生事。它们习惯了和人类一起生活,将人类当作它们的朋友,还具有看家护院的本领。

  排名第六位: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犬是雪橇犬之一,也是属于体型很大的犬种,给人不好亲近的感觉,但是它的性格是比较温顺友善的,是“温柔的巨人”同时也比较稳重、憨厚,这可能是大家喜欢的原因。

  排名第七位:哈士奇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哈士奇竟然排名第七!它的外形非常帅气威武,但一笑起来就显得非常二,而且它们性格却是非常的温和,对于外界是没有什么攻击性的。

  排名第八位:巴哥犬

  巴哥犬是中国本土的古老犬种之一,忠厚老实的代表,看起来就是属于那种笨笨的,有一种呆萌气质,它们性情温顺老实,忍耐力极强,对主人也很忠诚,非常喜欢和小孩子玩耍,而且是一种很爱干净的狗狗,很多家庭都喜欢饲养巴哥犬当陪伴犬。

  排名第九位:边牧

  边牧外表帅气,智商极高,温顺,敏锐,容易训练,灵敏还有霸道总裁的气,但是对待家人是很温顺,亲切,对待外人高冷,警惕性高,当主人遇到危险时会毫不犹豫地挡在主人前面。

  排名第十位:泰迪

  泰迪犬是最多宠主养的狗狗之一,泰迪外表漂亮,性格也是非常温顺活泼的,是兼具美貌与温顺的狗狗代表之一。不过建议主人们平时一定要多带它出去晒晒太阳,还要适量的活动,在饮食上也不能给它吃高盐、辛辣、油腻的食物。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