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打雾和上色两者有什么区别

次阅读

2021-05-13 20:12:45

纹身打雾和上色两者有什么区别

  1、给人的感觉不同

  头重脚轻的纹身打雾放射性打法简单易学,打雾可以轻刺或者可以重刺,这样做给人一种干脆利索的感觉,所以它不如纹身打雾的画圈法给人厚重感。纹身打雾的画圈法需要纹身师纹时具备极大的耐心和信心,因为同一色块用画圈法和放射性打法来表现,前者慢后者快。

  2、观感不同

  建议在一副纹身中这两种打法兼顾进行,表现出一个好的纹身效果的目的。上色时应注意,上几种不同的颜色都应洗净针嘴,每一种颜色所用的水绵都应更换,这样才能保持纹身图案的清洁性。

  3、方法不同

  在纹身打雾和上色方面,有两种比较常用的方法一是头重脚轻的放射性打法二是画圈法。纹身出针一般在2毫米左右,机器调整到柔和有力,一个方向扫或平推都可以,针似在扫过皮肤的感觉,针嘴可以垂直于皮肤也可以保持一定角度,遍数不宜过多,注意不要把皮肤打烂。

  打雾是一种纹身的方式一般纹身都是只有线条打雾就会增加纹身的立体感像阴影一样这个纹身中渐变的阴影就是打雾的效果打雾即是有分明暗和深浅度的上色。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