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前十名

次阅读

2021-05-13 20:18:37

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前十名

  1、露脊鲸

  露脊鲸主要生活在大海之中,成年的露脊鲸最大长达18米,重约100吨,身体大部分都是黑色,这个体型可以说真的是很“猛”了。

  2、蓝鲸

  蓝鲸的大是全球公认了的,它们生活在海底,但觅食的时候会诱游到水面上去,据了解蓝鲸长能长到33米,重达181吨,背部呈现出青灰色,如今在四大洋之中都有分布。

  3、非洲象

  不得不说非洲象真的很猛,大体型,大象牙,如果它们攻击起来完全就是没有还手的余地,不过随着环境因素的变化,如今所能看到的非洲象越来越少了。

  4、印度野牛

  印度野牛就是凭借着巨大的体型而闻名的,它们主要分布于南亚和东南亚等地,喜群居生活,团结意识很强,每年它们都会进行垂直的大规模迁徙。

  5、北极熊

  北极熊主要生活在北极,体积大,全身纯白色的毛发看着倒是非常可爱的,如今因为气候不断变暖的原因,北极熊的数量在飞快的减少。

  6、非洲鸵鸟

  非洲鸵鸟有着极好的视力,最远能看到五公里以外的东西,块头非常大,刚出生的非洲鸵鸟就家养的鸡那么大。

  7、鲸鲨

  鲸鲨最大能长到二十米,鲸鲨又被称为“豆腐鲨”或“大憨鲨”,是一类滤食性动物。

  8、长颈鹿

  长颈鹿应该是不少小朋友喜欢且感兴趣的动物,最长的长颈鹿能长到六米,它们每天只会睡两个小时,大部分情况下都属于是假寐的状态。

  9、鳄鱼

  鳄鱼一般的体长七米左右,有的甚至会更长,大部分鳄鱼天性是比较凶猛的,如果碰见了人家本来块头就大,能离远点就尽量离远点。

  10、娃娃鱼

  娃娃鱼是自己最大的两栖动物,平常叫声和婴儿的的的哭声很像,主要分布于中国、美国、日本等地,喜欢独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