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顶灯盖子怎么拆卸

次阅读

2021-05-14 12:14:19

吸顶灯盖子怎么拆卸

  1、圆形吸顶灯的拆卸

  如果是新式的圆形灯,一般来讲,在灯座的旁侧会有三个小扣子,只要将小扣子打开,灯罩就掉下来了;而老式吸顶灯的灯座旁边有三个螺丝,要把螺丝旋开,灯罩才能拆下来。吸顶灯的底座有一种是用螺丝固定在屋顶的,这种灯在拆卸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直接取走螺丝就可以把吸顶灯拆下来了。

  2、方形吸顶灯的拆卸

  对于方形的吸顶灯来说,他主要是以嵌入式为主,在拆卸时,相对会比较麻烦,因为从外面是看不到螺母固定的,所以在拆卸的时候就会复杂一些。首先取灯罩,方形吸顶灯的灯罩应该从它的四个角入手,用吸玻璃盘的吸盘挂钩吸在边上的铝合金部分,慢慢向下拉,直到取下灯罩为止。

  3、铝扣板吸顶灯的拆卸

  对于这类吸顶灯,在拆卸时,只需用螺丝刀或刀片从铝扣板的缝边翘起一端,取下灯罩;接着再将铝扣板用同样的方法拉下一小块,并取出灯泡即可。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