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钱过日子的方法

次阅读

2021-05-15 14:36:39

最省钱过日子的方法

  1、经常收拾家,只有勤打扫整理家你才会发现许多东西都没用完,而是藏在了某个角落被遗忘了,避免过期浪费。

  2、学会废物利用。例如过期的护肤品,可以抹手抹脚,是挺不错的。过时、小了的衣服可以改成其它的衣服穿、或做成垫子手套都行都还能用。

  3、买洗化妆品时,可以多问商家要一些赠品,这样你旅游、出差就可以用了。或者洗澡也能用,这样既省钱、携带又轻便。

  4、买东西可以一次多买,尤其许多不存在保质期的,这样可以省下不少钱的。例如干活用的胶皮手套、毛巾、秋裤等。

  5、在商场超市搞活动时买,这样可以省下不少钱,同时质量也能保证。

  6、买东西时学会和商家讲价,这样你会省下不少钱。当然如果你成为他的老客户也会有方便优惠的。

  7、学会自己在家动手做饭,这样既可以省钱又吃得卫生可口。

  8、用不到的东西,但又是好的,不要扔,挂到二手网站上面卖掉,能增加一些收入。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