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可爱排行榜

次阅读

2021-05-15 16:58:01

猫咪可爱排行榜

  1、猫中女神—布偶猫

  布偶猫,又称“布拉多尔”,发源于美国,是一种杂交品种宠物猫。是现存体型最大、体重最重的猫之一。头呈楔形,眼大而圆,被毛丰厚,四肢较长且富有肉感,尾长,身体柔软,毛色有重点色、手套色或双色等等。布偶猫较为温顺好静,对人友善。其美丽优雅又非常类似于狗的性格而又被称为"仙女猫","小狗猫"。特殊的外貌和温和的性格是布偶猫最大的特点之一。

  2、折耳猫

  折耳猫的外观可爱迷人,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但是折耳猫有天生的“基因缺陷”,折耳和折耳繁育出来的小猫带有遗传病,一旦发作终身疼痛会造成行动不便。并且,即使是没有“发病”的折耳猫,也会终生伴有关节粗大、手掌脚掌变形、体质较弱等问题。

  3、美国反耳猫

  美国卷耳猫耳朵天生就是这样卷卷的,的确是不曾用卷发器之类的东西处理过!这种卷耳是一种遗传变异,第一次见到它的人,都会对它的耳朵感到惊讶,并且对它的美丽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许就是因这些,所以卷耳猫很快就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

  4、猫中王子—波斯猫

  波斯猫是最常见的长毛猫,波斯猫有一张讨人喜爱的面庞,长而华丽的背毛,优雅的举止,故有“猫中王子”、“王妃”之称,是世界上爱猫者最喜欢的纯种猫之一,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