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笔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5-17 15:30:08

Nakata

自动笔是谁发明的

  1919年,SyunichiNakata,进口的钢笔收藏家,开了一家小钢笔商店在日本冈山,他的商店获得成功。1924年,他搬到东京,在几位笔制造商附近,正式地命名了他的公司:NakayaSeisakusho。之后公司超出了想象,快速成长,有了80名雇员,于是Nakata更改了公司名称“PlatinumPenCompany”,这就是著名的白金牌。白金最初卖笔是通过邮购订单,办公室工作者和在小村庄的老师遍及日本。很快,他们出口到新加坡、香港,和欧亚大陆。

  在30年代中期期间,Nakata组织一批艺术家专门研究创造笔。

  在这期间白金生产了各种各样的莳绘笔,包括亮漆雕刻,珍珠镶嵌细工并且笔以Kanshitu粗砺的火山类型浮出水面。1948年白金开发了水性的圆珠笔,从此以后,白金的钢笔是日本出口最多的笔厂。

  1957年,白金最早制造了有笔肚的钢笔。

  1966年,Nakata开发了自动笔。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