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家养的迷你小动物

次阅读

2021-05-17 16:30:12

可以家养的迷你小动物

  1、仓鼠。仓鼠因其可爱的外观,毛茸茸的触感和相对便宜的养殖要求而非常受欢迎。它们一般来看是比较好养的,但是其中某些比较小的品种是比较脆弱的。仓鼠是一种相当孤独和自娱自乐的动物,只要笼子里有运动轮等等,它们可以自己玩一天。

  2、豚鼠。豚鼠被认为是所有啮齿类宠物中最美丽和最友善的,但是它的体型绝对是比较大的。当豚鼠完全长大后,它们从鼻子到背部尖端的长度为8到12英寸。

  3、龙猫。龙猫是比较聪明的小动物,它们有一层深色、柔软的毛发,摸上去是十分舒服的。龙猫的颜色有很多,你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同时它们的寿命比较长大约在10至15年,可以陪伴比较久的时间。

  4、寄居蟹。它是比较不常见的小型宠物,但是事实上它们十分有礼貌价格也比较便宜,是一种适合家养的宠物。他们只需要一个半英尺厚的沙子和一些石头在上面的水族馆,供他们攀爬和玩耍就足够了。它们可以存活长达30年,不需要大量锻炼,是一种比较好养的宠物。

  5、布偶猫。布偶猫是体型比较大,体重也比较重的猫咪品种,他虽然,比较大只,但是非常的温顺,他的忍耐力比较好,可以容忍孩子的抓弄,不管是对大人还是对孩子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宠物伴侣,布偶猫温文尔雅,饲养起来也特别简单容易。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