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金和铂金哪个好

次阅读

2021-05-18 10:55:02

k金和铂金哪个好

  铂金更稀有一些,但是哪个好还是看个人喜好,无法对比出好坏。

  铂金简称pt,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铂金具有良好的延展性,也是电和热的良导体。铂金色泽自然纯净,耐熔、耐摩擦、耐腐蚀,在高温下化学性稳定。K金是75%的黄金与25%的其他金属通过人工合成的合金,k金饰品的特点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并且提高了硬度,不易变形和磨损。

  铂金首饰的纯度非常高,纯度通常能够高达900‰-950‰,根据国家规定只有铂金含量在850‰以上的首饰才能被称为铂金首饰。铂金比黄金稀有30倍,并且全球只有极少数地方才能得以被开采,并且铂金开采、提炼以及铂金首饰的制作工艺都是十分复杂,因此铂金的价格会比黄金价格更高。K金是一种合金,k金的造价也比较低,而且k金的价格并不能完全按照黄金的价格来计算。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